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跑马”全国各地,宣传瓷都文化

作者:罗睿颖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8

        跑步是日常健身最常见的运动方式之一,在我市,有这样一群热爱跑步的人,用“跑马”的形式宣传瓷都文化,他们就是景德镇长跑协会的运动健儿。

        景德镇长跑协会创办于2014年9月,目前正式会员480余人,期间多次参加外地跑步及我市公益协会的活动。记者日前采访了解到,景德镇长跑协会还将积极助力今年的省运会,力争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省运会的到来。

        景德镇长跑协会自成立以来,先后参加了北京、上海、香港、武汉、南昌、长沙、拉州、郑开、杭州、厦门、秦皇岛、青岛、长沙、三亚等多地的大型马拉松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为宗旨,倡导循序渐进,量力而行,持之以恒的运动精神,通过马拉松平台,让更多的人跑起来。景德镇长跑协会在2015年获得了全国黎明脚步组织奖。

        景德镇长跑协会还多次参与我市公益活动,“通过马拉松的平台能把更多的爱心公益传递出去,更好地让运动与正能量相融合,”景德镇长跑协会顾问王小平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把瓷都的运动文化继续传承下去。

        王小平告诉记者,目前协会队员每周进行5次训练,具体为拉练30公里1次、场地跑3次、间歇跑1次,积极备战省运会,除日常训练,协会队员们会根据每周的运动量,作出科学的训练计划,为这次“大考”做好最充足的准备。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