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老干部健康知识讲座举行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7

        3月23日下午,景德镇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全市老干部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二院心内科副主任专家为全市60余名老干部授课。

        “高血压作为最常见的慢性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压力的增大,发病年龄趋向年轻化。如何正视、防治这一常见病、慢性病……”专家在讲座中以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对高血压疾病知识及治疗现状、高血压的诊断评估与测量方法、血压的控制方法、高血压治疗的常见误区等四方面作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并指导大家如何纠正错误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安享幸福生活。

        讲座开始前,健民大药房的工作人员为老干部们免费测量血压,并为其建立健康表。讲座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保健知识。老干部活动中心保健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中心都会不定期的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增强老干部科学保健意识,为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提供服务保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