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通管理暨“双创双修”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作者:余文峰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20日,全市公安交通管理暨“双创双修”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大会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模范警属的表彰决定。支队部署了近期交警支队“双创双修”具体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并就2018年交警支队“双创双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紧紧围绕“防事故、保畅通、提效能、抓队伍”的工作主线,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取得了“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交通环境明显改善、保障任务出色完成、科技强警卓有成效”的良好成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做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全市公安交警各部门将继续坚持以“双创双修”工作为中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通过“严查交通乱象、开展专项整治、加大科技强警、加强交通宣传、完善交通设施、优化交通组织”等一系列举措,努力实现“一杜绝、两提升、两下降”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着力队伍素养和服务群众能力两个提升;实现较大交通事故和队伍违法违纪两个下降的工作目标,为全市“双创双修”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