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一院举办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作者:欧阳婷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1

一院工作人员正在义诊

        3月20日,市一院神经内科在外科大楼一楼举行以“规律作息、健康睡眠”为主题的义诊活动,神经内科主任、副主任等多位医生参与本次义诊活动,现场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并免费发放促进睡眠的药物。

        2018年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也是第18个世界睡眠日。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市民健康睡眠意识,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预防睡眠障碍相关的重大慢性疾病的发生,让市民认识睡眠、重视睡眠。

        活动现场,过往市民纷纷来到义诊台询问,许多上了年纪的人主动要求测血压、血糖,一院医护人员在现场耐心地为市民提供服务,并发放了相关的宣传资料。记者了解到,不少市民对睡觉“打呼”问题都不够重视,对“呼吸睡眠暂停综合征”认识不足,其实睡眠问题可能会引发一系列的身体疾病,如果长期得不到治疗,严重者可能会导致猝死。

        活动现场,一院社区护理义诊工作人员对进行义诊后,发现有血糖、血压不正常的人群留取了电话方式,做跟踪回访。“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有高血压、高血糖的情况,定期回访可以让这部分人引起重视,让他们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定期检查。”

        此次义诊接待患者70余人次,发放睡眠健康资料近百份,活动赢得一致好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