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召开第六次指挥长会议

作者:周筠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1-16

        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锋主持召开第六次指挥长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闫浩,副市长、副指挥长何军威,市政协副主席、副指挥长孙庚九和指挥部下设10个工作组组长及昌江区、珠山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10个组汇报工作情况后,刘锋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所取得的佳绩,他指出,指挥部各专项小组正有条不紊地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亮点很突出;“两违”集中整治行动声势浩大,形成了高潮,希望在工作中能形成常态化的管理机制。

        会议审议了《“双创双修”项目巡查实施方案》《景德镇市举报“两违”行为的奖励暂行办法》《景德镇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PPP项目实施方案》《市“双创双修”指挥部建设类项目管理办法》及“十大行动”之《景德镇市文明新风行动实施方案》《景德镇市卫生健康行动实施方案》《管理提升行动计划》等。闫浩、何军威、孙庚九分别就上述方案与计划提出了合理建议意见。

        刘锋要求,指挥部要加强与各县(市、区)园区的沟通和对接,“双创双修”的工作需要各县(市、区)园区具体落实和推进;“双创”工作每一个阶段都要有主题、有重点,狠抓成效,要注重梳理前期工作中有益的经验和办法;指挥部各工作组要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务实措施,通过顶层设计,主动去推动工作,集中系统地解决问题。刘锋强调,目前“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的工作重点在落实,2018年是“决战决胜”年,无论是双修的“硬”项目,还是双创的“软”文明,都要系统推进,常态化、常效化管理。

        会议还部署了“双创双修”下一阶段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