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实施品牌战略 助推提质增效”新闻发布会召开

作者:徐悦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27

 

 

        昨日上午,我市“实施品牌战略 助推提质增效”新闻发布会举行。详细介绍了2017年以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为实施品牌战略,大力发展品牌经济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百姓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加强品牌建设是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战略举措。通过品牌战略的实施,我市名牌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2017年,我市共有12家企业的产品荣获“江西名牌”产品称号,比去年翻了一番。截至2017年底,我市共有28家企业的30个产品荣获“江西名牌”称号;我市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第二届江西省井冈质量奖,这是我市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50佳”;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荣获“江西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2017年,我市推荐的景德镇澐知味陶瓷文化有限公司胭脂红扒花班组已进入了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建议名单公示之中,如获此殊荣将实现我市乃至全省在中国质量奖上零的突破。

        今后,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品牌培育工作,结合景德镇产业特点,立足当前,放眼长远,整体推进,综合施策,企业为主,加快培育形成一批拥有核心竞争力的自主知名品牌,以品牌创建助推景德镇经济转型升级发展。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