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多地集中整治“两违” 四天拆违5万余平方米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26

        记者昨日从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获悉,自12月20日“两违”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至12月24日,我市浮梁县、珠山区、昌江区、高新区、陶瓷工业园区、昌南拓展区、枫树山林场共拆除“两违”5万余平方米。

        12月23日早上6时30分,浮梁县城管局楼下,清一色的藏青色制式服装,城管、国土、公安,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在此集结,整装待发。400余人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洪源镇罗家村委会、方家村委会“两违”建筑进行拆除。此次集中拆违行动,共拆除存量违建房屋31栋,面积约2.5万平方米,拆除地基6块,面积约1200平方米。

        市委市政府对打击“两违”工作进行了新一轮的统一部署后,珠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区城管部门要紧紧围绕打击“两违”集中整治清零行动的总体要求,明确拆违方向,细化工作任务,积极按照“抓预防,控源头”的核心工作理念,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劝导,第一时间拆除,确保违建“零增长”的工作目标。12月23日上午,珠山区执法人员共80人,对三宝村马鞍岭山脚下的两户偷建地脚梁,共750平方米进行了破坏性拆除。同日,在古镇公元小区和山水瑞园小区的违建棚也全部被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320平方米。

        12月21日,昌江城管部门联合吕蒙乡对206国道二亭加油站后侧一栋三层违章建筑进行破坏性拆除,拆除面积450平方米。当日上午9时,该局与吕蒙乡共100余人在二亭加油站旁集结准备清理拆违现场,保证拆违安全有序进行。随着破拆机械一次次的伸展机臂,三层违建一点点地被拆除,因受违建地理位置的影响,机械只能在该违章建筑旁有限的一小块区域内作业,效率大打折扣。历经3个小时的紧张拆除作业后,该违建最终被破坏性拆除。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11天里,我市还将继续加大整治“两违”的力度。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