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区“双创双修”指挥部召开第二次指挥长会议

作者:涂伟明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18

        年末将至,昌江区各项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12月14日晚,昌江区“双创双修”指挥部召开第二次指挥长会议,部署推进全区“双创双修”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关键在于落实责任、层层到人。城区环境不能脏。特别是人口密集地区,要保持环境干净、卫生;秩序不能乱。菜市场和学校以及主要路口周边,要保持整洁、有序,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展现昌江新气象、新作为。

        目前,昌江区“双创双修”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七个“双修”重点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实施,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加快工程进度,统筹推进,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并达到良好的整体效果,全面推进昌江区“双创双修”工作,打赢这场只能赢不能输、没有退路的攻坚战。

        会议讨论通过了《昌江区“双创双修”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方案》、《昌江区“双创双修”宣传教育工作方案》、《昌江区“双创双修”督查考核暂行办法》、《昌江区“双创双修”工作问责暂行办法》、《昌江区城区环境组“双创双修”工作方案》、《昌江区农村环境组“双创双修”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