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召开“双创双修”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周筠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12

        12月11日上午,全市“双创双修”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会在新城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吴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闫浩主持会议,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吴本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宣传教育工作是市“双创双修”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双创双修”测评考核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发动全民参与“双创双修”工作的重要抓手。

        会议肯定了“双创双修”宣传教育工作在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还存在着“重视度不够、覆盖面不够、深度不够、标准不够、创新性不够”等问题。

        会议强调,宣传教育工作虽然是软指标,但有硬要求。各个责任单位要根据指挥部下发的两个《方案》列举的任务清单,制定子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双创双修”宣传教育工作要按照“站位高、参与广、标准清、职责明、形式活,执行实,督查严”开展。既要宣传好正面典型,更要曝光反面典型。要让宣传教育工作真正入耳、入眼、入脑、入心,不仅要运用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形式,还要发挥各类社会公益团体的作用,发挥工青妇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街道、社区、校园、医院要成为宣传创建工作的前沿核心阵地,让老师影响学生,学生影响家长,党员影响群众,群众影响群众,群众带动群众。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宣传,哪里有不文明行为,哪里就有教育,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哪个责任单位就要负责。

        会上,市“双创双修”指挥部创文一组、创文二组、创卫组、双修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宣教组负责人解读了《全市“双创双修”宣传教育工作方案》。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