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高新警方举行退赃大会,今年来共追回价值约25万元赃物

作者: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12

 

失主填表领回财务

        12月11日上午,高新公安分局举行退赃大会,将从犯罪分子手中追回的赃物统一归还失主。

        退赃仪式上,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长介绍了今年以来“盗抢骗”和“赣剑行动”取得的成效。1月到5月开展的打击“盗抢骗”行动中,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6人,刑事拘留15人,行政拘留11,破获案件19起(盗窃案9起,诈骗案4起,其他案件6起),抓获网上逃犯4人,其中命案逃犯1人,破跨区域性侵财案件3起,网上逃犯清网率100%,为人民群众追回了汽车、手机相机等价值约15万元的财物。5月以来开展的“赣剑行动”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1人,刑事拘留19人,行政拘留12人,破获案件43起(盗窃案35起,诈骗案3起,其他案件5起)抓获网上逃犯6人,破获跨区域性案件3串29起,其中跨地市1串23起,跨县市区案件2串6起,为人民群众追回了电动车、摩托车11部,稻谷1500余公斤及大量烟酒等财物约10万元。

        现场高新公安分局民警将追回的财务逐一归还于失主,失主代表也向民警送上锦旗致谢,并现场发表感言。一位年过七旬的农户董老先生说道:“要不是公安民警尽力破案,我今年的收成就全没了,我要在这里再次感谢他们。”

        据了解,今年10月25日,高新刑警大队接到董老先生的报案,董老先生晾晒在高新区丰源路上的1000余斤稻谷在一夜间“不翼而飞”,这可是老农户一年的收成。刑侦大队侦查员接警后立刻开展侦破工作,通过10余天的不懈努力,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炉,并于11月20日将其抓获归案,并成功追回被盗稻谷。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