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启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余文峰 周筠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04

 

 

        12月1日上午,景德镇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双创双修”榜上有名最美驾驶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昌南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评选“双创双修”榜上有名——全市最美驾驶人和文明交通安全单位,充分发挥正面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曝光一批违法行驶、不文明驾车等反面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遵章守法、文明驾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升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共同创造一个和谐、有序、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弘扬“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交通风尚,助力“双创双修”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军威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宣传教育组,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启动仪式上,市交警支队,市文明办负责人分别致辞,江西景德镇长运有限公司驾驶人罗来君宣读了文明交通倡议书。

        仪式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来自市交警支队一线的民警们结合今年交通安全日主题与全市“双创双修”的工作目标,表演了自编自导的各类创意节目。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开展文明交通签名承诺及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答题等活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