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

作者:刘璨 潘晓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22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来到乐平市、浮梁县、市直机关、市发改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昨天上午9点,在乐平市政府一号会议室,宣讲团成员、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九大代表邱赛珍,宣讲团成员、景德镇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国清作宣讲报告。乐平市四套班子成员,乐平市人武部部长、乐平市法院院长、乐平市检察院检察长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乐平市委办、乐平市人大各委(办)、乐平市政府办主任,乐平市政协秘书长、各委(办)主任;乐平市纪委副书记、常委;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乐平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共32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会上,邱赛珍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深切感受、所见所闻所想,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以及党的十九大期间亮相“党代表通道”接受中外记者采访时的情景。邱赛珍表示,作为党代表,她将带头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珍惜荣誉,把握机遇,和同事一道把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辜负党和组织的厚望。

        随后,陈国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新矛盾、新任务等方面,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讲解。

        会上,参会人员还向两位宣讲团成员积极提问,现场进行交流和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昨天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浮梁县茶文化传播中心举行。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邱赛珍和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陈国胜作宣讲报告。浮梁县委中心组成员,县人大、政协各委办正职,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和人民团体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正职,部分垂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界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邱赛珍结合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畅谈了出席党的十九大的个人感受,详细介绍了自己在走“党代表通道”前后的难忘瞬间,以及在江西代表团讨论会上向代表推介宣传江西、推介宣传景德镇时的情景。

        陈国胜长以《了解新形势,牢记新使命,把握新方向,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工作要求,对现场听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昨天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直机关专场宣讲会在市委二楼会议室举行。全市110位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正县级干部李长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等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听众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他还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一些新提法和新亮点与以前的表述进行了对比,让听众对这些新提法和新亮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

        昨天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行政学法学教研室主任王春梅到市发改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春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报告基本框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讲解。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