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景德镇原创作品征集结束

作者:余乐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08

        由市文明办主办,市文明创建宣教中心、景德镇文明网承办,市广告协会协办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景德镇原创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前期在全市范围内征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作品,截至昨日,活动共征集到作品79个,即将进入评选评奖环节。

        记者了解到,在79个作品中,平面作品占比较大,共有73幅平面公益广告作品,还有一个声频公益广告以及5个视频公益广告作品。据悉,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师生们积极参与了此次创作。在参选的作品中,记者看到不少作品设计独特,博人眼球。有作品运用中国传统元素皮影作为设计元素。皮影在表演时依然能做到垃圾分类处理,来提醒人们垃圾分类只不过是举手之劳;还有的用文字表达用心关爱未成年人;还有用平面设计的概念,提醒人们遵守交通规则等。

        此次征集的作品紧扣我市“双创双修”主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移风易俗乡风文明等内容都有体现,特别是文明风尚、生态环保、模范人物、法治建设、志愿服务、良好家风、诚信建设、关爱未成年人等内容的创作,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弘扬新风正气。

        参赛作品即将进入评选阶段。评选结束后,将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等奖项。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