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配套完善工程进展顺利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02

        作为2018年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主场馆,景德镇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配套完善工程备受关注,昨日,记者来到该场馆进行探访。

        据了解,景德镇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配套完善工程,项目总投资5300万元。本工程为中型体育场,工程地点位于景德镇西北市区,北临石洪路,东临紫金大道,南靠西河滨江路,建筑面积45760平方米,建筑层数三至五层,建筑高度23.55米。共分四个区域,一区及三区主要为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训练比赛使用区域,二区为宾馆区域,主要功能为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休息使用,四区主要功能为办公区域。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搭设脚手架,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体育中心体育场配套完善工程目前进展顺利,场馆的外幕墙已经改造完毕,场馆内部正在进行工人房的装修,整个工程预计明年2月完工。

        与此同时,和体育场配套完善工程同步建设的还有体育公园,记者看到,体育公园改造已经初现雏形,周边草坪已经铺设完成。体育公园占地面积共21.8公顷,分为主场馆区、服务性场馆区、停车场区域 、阳光草坪区。停车场区域有大巴停车位65个,小车停车位592个,其中包括VIP停车场、运动员停车区、特种车辆停车区、场外VIP及普通停车场。另外新增攀岩场1200平方米,摔跤馆1500平方米,满足日常运动休闲需求。

        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将作为2018年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主场馆。江西省运动会是我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参会人员最多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本项目的建成,对于促进体育事业发展、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展现美华建设精湛施工工艺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