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城区环境组现场督查城区综合环境情况

作者:余乐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31日上午,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城区环境组组织人员对我市城区各重要地点、路段的环境综合情况进行督查。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来到了紫晶北路、西河水系、迎宾大道、神火雕塑、新平桥、紫晶南路、景德西大道、沿江东路、朝阳路、景东大道等我市重点地段进行现场督查,发现大小问题30余处。

        在紫晶北路紫晶桥路段,检查人员发现绿化带、桥上人行道存在开裂、砖块缺失等情况,另外在西河水系周边,发现木楼梯旁的绿化损坏严重,一些角落处基本看不到绿化;在迎宾大道一公交站台旁,检查人员发现靠人行道旁的路面坑坑洼洼,且有用砖块粗糙填补痕迹,“神火”附近的路面也存在大面积的坑洼;新平桥两头的围挡破旧不堪,景德西大道附近沿街店铺挂上参差不齐的横幅,影响周边整体环境。

        除此之外,检查人员还在紫晶南路、沿江东路、新厂西路等路段发现多处居民楼顶违法加盖蓝皮棚的现象。还有新厂西路沿路两旁的围栏破损、生锈,景东大道灰尘遍地,绿化带全覆盖着一层灰等。在整个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发现不少路段的行道树根部的土高高凸起,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一一拍照,并将现场详细地址、情况进行记录。

        此次督查总共发现问题30余处,检查人员将会针对这些问题提请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下发《指挥长令》,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进行限时整改。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