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二次指挥长会议

作者:吴绍斌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锋主持召开第二次指挥长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副指挥长吴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闫浩,副市长、副指挥长徐耀纯,以及指挥部9个专项工作组组长、常务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双创双修”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和指挥部议事规则,讨论了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下属各组工作职责,研究了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下属各组选调人员方案、全省城市工作会暨城市双修现场会工作方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责任分解方案等。

        会议指出,“双创双修”工作量大面广,是一项系统工程。要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方案,分解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明晰督查边界、优化考核标准,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协作,提高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科学性,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齐心协力共同把“双创双修”工作往前推进。

        会议强调,大家要集中精力、充满信心,以高昂饱满的工作热情,认认真真做好指挥部的各项工作。要优化细化指挥部下属各组工作方案,抓好全市“双创双修”动员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前谋划好2018年“双创双修”工作,迅速开展好专项整治和教育工作,认真筹备好全省城市工作会暨城市双修现场会工作。

        刘锋强调,指挥部9个工作组就是全市“双创双修”工作的参谋部、作战部、协调部,指挥部要借助全市“双创双修”动员大会的东风,谋定而后动,边谋划边行动,一个项目接一个项目,一个行动接一个行动,按照“十大行动”分解细化行动,让全市人民看到指挥部的行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