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社科普及宣传周暨学术活动周启动

作者:吴怡玲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30日上午,2017年景德镇市社科普及宣传周暨学术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隽出席讲话并宣布活动周启动。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江伟辉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辞。

        就我市社科工作,吴隽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社科工作的首要任务,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掌握十九大的精神内涵,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课题研究作为社科工作的主攻方向,切合实际,把重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真正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献计献策,提供智力支持。要把社科普及的经常化、制度化建设作为社科工作的基础工程,把握好方向,坚持贴近实际,创新好方法,打造好平台,拓宽宣传渠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启动仪式上,市社联公布了我市第三批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景德镇老城博物馆、浮梁县“立信讲坛”、昌江区“莲荷学堂”、瓷都检察陈列馆、景德镇市金融学会图书馆位列其中。随后,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李兴华作了题为《全球化背景下的当代中国文化建设思考》的学术报告。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