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供电公司全力抢修保供电

作者:邵宇 余乐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26

        本从6月23日开始,由于受持续暴雨的袭击,景德镇江河水位猛涨,景德镇地区变电站停运,线路跳闸,电杆倾覆,电线断裂……,给景德镇地区电力正常供应和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正常用电造成很大的影响。在这关键时刻,景德镇供电公司干部员工坚持“水涨到哪里,电就停到哪里”、“水退到哪里,电就恢复到哪里”,在暴雨肆虐、风雨交加中守护瓷都的万家灯火。

        面对灾情,景德镇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高效组织,运筹帷幄,积极应对,立即启动防汛III级应急响应,成立抗洪抢险领导小组,全面部署防洪抢险、抢修保电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无条件服从指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加大抢修队伍投入,做好抢修物资的准备工作,提前调拨,做好车辆、用餐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足够的人力、物力投入紧张的抢修工作。

       一时间,各路抢修队伍、人员兵分多路投入抢修,输电、配电、变电等各主要生产单位及昌江、浮梁县供电公司所属各专业纷纷组织抢险小分队赶赴主网、农网受淹地区查看电力设施受损情况并投入抢险保电战斗,一场与时间赛跑,战天斗水、众志成城抗洪抢险保供电战役全面打响。在繁华闹市,里弄巷尾,景德镇供电抢修员工在暴雨中奋不顾身、挥汗如雨;深山里、田野中,一基基倾倒的电杆竖起来,一条条断落的线路重新连接起来……。

        据工作人员介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司其责,白天,奔波在电力设施重灾区抢修一线,详细了解电网受损情况,现场指挥电网抢修恢复工作;晚上,组织召开会议,总结分析当天工作,明确次日的抗洪抢险保供电的任务。

        在此次抗洪抢险保供电的战役中,景德镇供电公司组织科学、措施得力、指挥得当,使受灾损失降到最低限度。截止6月25日18时,该公司配电线路及台区全部恢复供电。目前各监控点情况稳定,运检部将根据水位及天气情况加强监视。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