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刘晓庄来景举行民盟盟史讲座

作者:景盟宣 胥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5-02

        昨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西省委会主委刘晓庄来景举行《民盟的苦难辉煌》盟史讲座。市委书记钟志生亲切会见,市政协主席黄康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隽,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萍分别陪同。

        刘晓庄以《民盟的苦难辉煌》为题,以历史为主线,以人物和事件为点面,从在腥风血雨中顽强诞生、在风雨雷电中接受考验、迎接新中国的胜利曙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运用多媒体展示了大量翔实的文字资料和珍贵的历史照片,使各位盟员对盟史的了解更加真切,精彩的演讲全面激发了盟员的爱国爱盟情感,进一步坚定了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盟省委秘书长刘新农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市委会主委王安维主持会议。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支部骨干盟员以及近三年新入盟盟员共6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