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

作者:许晓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20

        17日上午,景德镇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骨干培训班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楼第1审判厅开班。各县(市、区)文明办负责人,各市级文明单位负责江西省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系统、江西志愿服务网、江西好人网相关操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主要解读了江西省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系统操作使用、文明单位创建考评细则辅导、江西志愿服务网在线智能考勤系统操作使用以及江西好人网身边好人发布平台的使用及身边好人线索推荐等内容。

        记者了解到,江西省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系统是一套规范文明单位创建管理流程的工作平台,用户可方便快捷地完成文明创建工作的记录、管理、宣传、统计、考核、查询等一系列工作,可实时自动生成考核成绩。系统结构总共分为四大模块,即电子台账模块、网络宣传模块、协同办公模块和年度考核模块。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