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以实在的成效交满意的答卷

作者:周筠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9-26

徐辉

        “钟志生同志的报告是一篇高屋建瓴、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我们凝心聚力、继续前行,为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而努力奋斗。”9月24日上午,刚听了钟志生同志党代会报告的徐辉深感振奋,他满怀着激动的心情与记者分享他的心得体会。

        作为乐平市委副书记、乐平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对于乐平今后的发展,徐辉认为,当下乐平正面临着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解决好城市与园区协调发展的双重任务,必须聚精会神抓发展,打造特色鲜明的赣东北明珠。

        他表示,乐平今后将以钟志生同志的党代会报告为引领,“咬定一个目标”,就是综合经济实力在五年内回归“全省十强”。“突破两大瓶颈”,就是加大融资力度,突破城建资金瓶颈;深化园区综合治理,突破环保与园区协调发展的瓶颈。“紧扣三大抓手”,就是向政策要红利,向“双创”要活力,向开放要动力。“厚植四大优势”,就是要厚植精细化工集群优势、厚植“江南菜乡”品牌优势、厚植区域商贸优势、厚植古戏台文化优势。

        说到下一阶段工作,徐辉介绍,今年年底前乐平决定奋战四季度,全面打响“四大战役”,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告别“脏乱堵”;同时开展农村“限高、限大、打违、治乱”行动,建立农村规范建房新秩序;开展园区环境综合整治,坚决摘掉环保部挂牌督办“重帽子”;开展信访治理行动,彻底扭转信访被动局面。

        “相信通过上述的四大战役,将进一步明确乐平市发展思路,狠抓工作重点,勇于破解发展难题,真抓实干,定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交上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徐辉坚定地说道。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