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弘扬好家风 共建文明城”倡议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弘扬好家风 共建文明城”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文明城市大家创,文明成果大家享,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景德镇市文明办联合景德镇日报社发出如下倡议:
 
  弘扬好家风,争做文明创建倡导者。发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文明新风,严家教作表率,做文明和谐家庭的榜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
 
  弘扬好家风,争做文明创建参与者。踊跃参与各种文明创建活动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提升自我。自觉参与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习俗、文明上网“五大文明行动”,让我们的家庭更幸福,瓷都更文明,社会更美好。
 
  弘扬好家风,争做文明形象示范者。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践行“景德镇文明二十条”行为规范,自觉做到“安全出行不违规、垃圾分类不落地、节俭用餐不浪费、红白喜事不奢办、言谈举止不粗俗、文明上网不低俗、旅游观光不任性、经济生活不失信”,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让我们携起手来,弘扬好家风,共建文明城,以家庭之美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家庭出彩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景德镇市文明办 景德镇日报社
2022年8月4日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