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倡议书 | 依法诚信纳税缴费 共建全国文明城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依法诚信纳税缴费 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全市广大企业及其广大纳税人、缴费人:

  国无信不强、民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兴,诚信是我们的立身之本,失去了信用就很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只有诚信经营,诚信纳税缴费,才能树立良好的商业信誉,实现长远发展。为战胜疫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组织纳税信用评价工作,营造良好诚信氛围,国家税务总局景德镇市税务局向全市广大企业及其纳税人、缴费人发起以“依法诚信纳税缴费,共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倡议:

  一、争做“依法诚信纳税缴费、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引领者。自觉传承中华民族美德,模范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规定的税收义务。税务机关将依法计征,公平税负,文明服务。

  二、争做“依法诚信纳税缴费、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先行者。认真学习税收法规及政策,深入了解税法,熟练掌握税法,树立税收法制观念和诚信纳税意识,主动使用电子税务局,自觉维护税法权威。税务机关对纳税人、缴费人进行业务指导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向纳税人开展有针对性地税费知识辅导。

  三、争做“依法诚信纳税缴费、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导者。主动参与税收宣传,了解纳税人、缴费人权利与义务,引导社会各界正确认识税收促发展、惠民生的作用,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税务机关将积极通过“非接触式”服务,优化便民办税方式、方法,为纳税人提供优质、快捷的办税服务,如果在纳税信用评价中,我们将及时为您信用修复。

  四、争做“依法诚信纳税缴费、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践者。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坚守诚信原则,依法自律,合法经营,依法履行纳税义务,保证及时足额缴纳国家税款。税务机关将积极利用落实各项税收政策工作,及时纠正、规范纳税人的违法违规涉税、经营行为。

  五、争做“依法诚信纳税缴费、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推动者。不断增强税收法制意识和维权意识,依法协税护税,积极向税务机关检举一切涉税违法行为,依法保护国家利益和自身权益不受侵害。税务机关将根据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的线索开展公正、严格的执法检查,积极维护守法纳税人、缴费人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各类涉税违法行为。

  让我们行动起来,学习税法、宣传税法、执行税法,带动全社会形成争做“依法诚信纳税缴费、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风尚,以实际行动为景德镇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为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试验区努力奋斗!

国家税务税务总局景德镇市税务局

2020年3月24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