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再发表彰令!为他们点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8

景德镇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表彰令 第二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昌南新区、高新区管委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2020年2月16日,我市2例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经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市第五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达到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痊愈出院。景德镇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对第一人民医院和市第五人民医院予以通报表彰。 

  疫情发生后,全市广大医务人员主动请缨投入疫情防控战役,一大批优秀医务人员不辞辛劳、不惧生死,每天都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敬意。希望全市医务人员继续践行新时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再接再厉,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做好自身防护,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医疗救治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进共识、凝聚力量,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景德镇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17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