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请为景德镇市入围“中国好人榜”的陈金海点赞评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在中央文明办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景德镇市陈金海入围12月份“中国好人榜”,现请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点赞评议,候选人获得的点赞数作为社会代表评审专家的参考依据。投票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

 

陈金海事迹简介

  陈金海,男,汉族,1962年9月出生,群众,浮梁县江村中学教师。 

  坚守在偏远山区学校39年的陈金海老师,业务能力强,教学成绩优,师德修养高,广受社会好评。享有“江西省优秀教师”“国家中西部地区骨干教师”“江西省学科带头人”“浮梁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荣誉。他是语文教学的“真语文”理念首倡导者,是语文教育哲学本体论“言语文化”观的提论者与实践者,是在全国具有重大影响的“滚动快速作文课堂教学组织法”研发团队的核心专家之一,是全国知名的硬笔规范字书写教学的领军人物,是景德镇语文教学界的一根标杆,被多家教育类杂志社聘为智库专家,被中国基础教育课程专家联盟聘为讲师。论文《释“语文”》被师范大学选入语文教育方向研究生必读文献。基于语文教育科学立场展开系统化科学化研究而独立著作、全国发行的新中国第一部硬笔规范字书写教程《25天练好规范写字:硬笔简楷字黄金格训练教程》被评为“全国书法教育最受欢迎教材”。设计、主讲的《25课练好硬笔简楷字》系列视频课被财政部教育部“国培计划”项目录用为面向全国中小学教师的远程培训课程。2010年被江西日报社《大江周刊》选为封面人物。2018年被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专委会和语文报社联合推选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语文教学通讯》封面人物。陈金海被评为2019年第五期“瓷都好人”,现入选2019年12月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点赞办法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文明江西”

2.点击微信底端“文明活动”找到活动页面 

 

3.点击“省份”下滑选择“江西” 

点击“详细”观看好人事迹 

4.将您要点赞的候选人加入到点赞库, 

点击右下角“点赞”键确定您要点赞的对象 

5.点击“点赞评议”即点赞成功

6.或下载“文明中国”APP点赞方法同上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