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文明网邀您参与“端午印象”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又快到端午节了,提起这个节日,你最深的印象是什么呢?是对爱国诗人屈原的悼念?是各种美味的粽子?是精彩的龙舟比赛?是家家户户挂艾的场景?还是爸妈准备的一大桌美食?说了这么多,你的端午印象是什么呢?现在给你一个机会与我们分享“端午印象”。

  本次活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增强中华民族的文化魅力,以我的端午印象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为契机,邀请广大网友说端午、悼屈原、讲故事、晒美食,共同关注传统节日、弘扬传统文化、践行传统美德。

  一、活动主题:“我的端午印象” 

  二、活动时间:2019年5月29日—6月7日 

  三、活动内容:你记忆中的端午画面,吃粽子、赛龙舟、插艾蒿、饮雄黄、佩香囊等独特的端午民俗文化,垂涎三尺的舌尖端午,与家人团聚的亲情端午……只要是你的端午印象,都欢迎用视频、图片方式展示出来,留住传统文化节日的每个精彩瞬间,让传统与现代相融合,带领广大网友感受和领略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 

  四、参与方式: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及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微博参与活动,以“我的端午印象”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微博、上传文字、照片、视频,并@中国文明网、@景德镇文明。或者以“我的端午印象”为主题撰写博文,抒发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字数控制在800字左右,发送至jdzwmxj@163.com,届时择优在景德镇文明网、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上公开展示。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