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征文活动获奖情况揭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为深入挖掘清明节这一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弘扬传统美德和民族优秀文化,倡导感恩理念,培育敬老风尚,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我市市民文明素质和精神追求,景德镇市委宣传部联合景德镇日报社、市教育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征文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市市民及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500余篇稿件。通过专家评审,共评出成人组一等奖3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5篇;中学组一等奖6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4篇;小学组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希望各县(市、区)、各单位把此项活动做常做新,在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基层宣讲、演讲征文等活动形式,引导社会各界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加深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积极弘扬传统美德和民族优秀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