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喜迎瓷博会、共创文明城”倡议书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13

广大市民朋友们:

        我市将于10月18日至22日举办2016年第13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瓷博会期间四方宾朋齐聚景德镇,海内外多家企业参加展出,多方目光将关注千年瓷都。

        每一位市民都是城市的主人,办好瓷博会,需要每一位市民当好东道主。我们要增强荣誉感,充分展示瓷都文明新风尚,为复兴千年古镇、重塑世界瓷都、保护生态家园、建设旅游名城,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此,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文明示范者。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文明,让心灵更充盈。做文明城市的示范者,并不一定要你为这个城市做多大贡献,不闯红绿灯,礼让斑马线;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给老人让座,给小孩牵个手;不穿睡衣出行,不乱晒衣被;把歪斜的小树扶起……每个善行善举,都将为这座城市增光添彩。

        二、争做热情服务者。言行有礼,助人为乐,用微笑迎接各方宾客,用热心帮助各地朋友,人人都是志愿者,个个都是主人翁,使志愿服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共青团景德镇市委已在全市范围内招募近400名青年志愿者在瓷博会中提供接待、秩序维护、翻译、引导等各项志愿服务,其中80名环保志愿者瓷博会期间专门从事场馆内外的保洁工作,希望广大市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做文明城市的倡导者、践行者!

        三、争做积极参与者。瓷博会参观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现场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参观展览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驾前往的市民朋友,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交通管理,做到文明驾驶。

        四、争做文明监督者。社会的发展需要大家来努力,城市的品牌需要大家来维护。希望大家把城市当作自己温暖的家,对各种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以良好的文明风尚展现文明瓷都的风采。

        市民朋友们,瓷都是我家,荣誉靠大家,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展形象,共同为办好瓷博会、创建文明城贡献力量!

 

 

 

                                                                                                  景德镇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0月13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