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道德模范巡讲走进洪源中学

作者:欧阳婷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09-22

    9月18日下午,我市第四届道德模范故事巡讲暨流动道德讲堂浮梁专场在洪源中学开讲。据悉,本次巡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主办,来自洪源中学的60余位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此次道德巡讲。
    巡讲现场,5位宣讲人用生动的语言讲诉了5位道德模范的故事。他们分别是从警25年一心为民服务的好民警金国成,在子夜救人的甘建波、曾水平,在电信营业窗口爱岗敬业的聂敏,拥有一双巧手为企业创造效益的邱赛珍以及孝老爱亲有着上善之美的吴春玲。
    在场听众认真地听着他们的故事,有些学生还做了笔记。巡讲结束之际,道德模范金国成向师生们分享了25年来他一直帮助别人的经历,“我一直认为在帮助别人的时候就体现了自己本身的价值,因为这证明你有帮助别人的能力,并且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能收获快乐。”随后,他向现场听众送上了吉祥卡,以鼓励在场的人都能当好道德宣传员,向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