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第四届道德模范故事巡讲走进图书馆

作者:欧阳婷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09-20

     9月17日上午,景德镇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道德模范故事巡讲暨流动道德讲堂珠山区广场社区专场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石狮埠街道以及珠山区法院、检察院的近80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这场报告会。

     报告会在一首《好人就在身边》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一位位来自基层单位的故事讲述者在现场讲述了基层好民警金国成、激流中的勇士肖建华、用“傻劲”创造诚信企业的汪灵敏、巧手女工邱赛珍和最美珠山人张木桂的道德模范故事。

     此次道德模范故事巡讲报告会,道德模范肖建华也来到现场,他说,“在基层很能锻炼自己,也觉得能体现出自己的价值,也希望大家能把正能量传递下去。”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