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港航分局一职工入围“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作者:欧阳长松、程纪品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4-11-10

日前,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4年11月“中国好人榜”揭晓,景德镇港航分局高级验船师李江同志入围“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候选人,投票序号是敬业奉献类第68号。
李江同志,男,1968年11月1日生,湖南桃源人,中共党员,现任景德镇港航分局高级验船师。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景德镇船舶检验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景德镇港航分局,乃至江西省港航系统的一面旗帜,其个人曾荣获全国优秀验船师,全省交通系统文明职工标兵、全省港航系统先进工作者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据了解,“中国好人榜”评选活动,采取一月一评的形式由网民通过网络在中国文明网进行投票评选。“中国好人榜”评选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