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瓷都“十杰”首场报告会14日举行

作者:万毅斌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4-05-15

    本报讯  14日下午,“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瓷都“十杰”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首场报告会在景德镇学院举行,“瓷都十大杰出青年”代表、乐平市公安局双田派出所民警梁献钢、景德镇陶瓷学院副教授解晓明为景德镇学院300余名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在报告会现场,梁献钢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他的工作和生活,“很多警察一辈子都可能没用枪打过坏蛋,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充斥着我的职业生涯,我能做的就是把这一件件小事,做得让百姓满意,让百姓高兴。”梁献钢、解晓明两位演讲者用自己的经历为在座的师生讲述一个信念:只要坚定信念,坚持做好每一件小事,就一定能看到成绩。
    “激情奋斗的青春,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这样的青春才不后悔。”景德镇学院13级的学生小李说,“梁献钢是我们的学长,我们知道,只要我们踏实努力,我们也能像他一样,取得属于自己的成绩。”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