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瓷都正能量】“瓷都新乡贤”方清华为镇桥中学学生捐资助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20日,乐平市关工委和“瓷都新乡贤”方清华一行来到镇桥中学,开展“大爱无疆 情暖官山”方清华老师爱心捐资助学仪式。此次受资助的学生分别是道德模范、学习标兵和贫困学生,共计63人,捐赠金额为16800元。

▲捐赠仪式现场

  据了解,这是方清华第二年对镇桥中学开展捐赠,其中,道德模范和学习标兵每人每学期200元,贫困学生每人每学期400元。主要目的是关爱中小学生,弘扬正能量。方清华告诉记者,他希望受到捐助的学子们要发奋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感谢家乡人民的厚爱,回报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

▲发放助学金

▲发放助学金

  受助学生都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奋发学习,努力成长成才,将来回报家乡、报效祖国,回报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

  据了解,方清华是土生土长的镇桥人,近六年来,他帮助镇桥镇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大学生和在校高中生共计25名,大学生实行一对一帮助,每人每年6500元,直到他们完成大学学业。高中生每人每年2400元,直到高中毕业,帮助总金额达40万元左右,并筹资60余万元为村民办公益。上善若水育新苗,大爱无疆谱新篇。他的捐资助学行动,帮助莘莘学子再次踏上新的“追梦”征程。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