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邻居房屋着火 热心村民救火摔成重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8

  周发春,男,42岁,高中,家住景德镇市昌江区鲇鱼山镇礼城村委会并头坞村小组。2018年6月5日凌晨两点,天空下气了绵绵的小雨,空气变得潮湿起来,鲇鱼山镇礼城村委会杨芳的家外面自搭了几条电线,因线路老化短路,突然蹦出了电火花。由于所处的位置的屋顶是个塑钢板,遇到明火燃烧起来,火势随即开始蔓延。正在睡觉的周发春突然看到邻居家火光冲天,立即从床上弹坐而起,奋不顾身去救人,面对熊熊燃烧的大火,没有丝毫的犹豫,几进火场把杨芳一家人从火灾现场拖离出来。在救出邻居后,为防止屋檐上的火死灰复燃,又不顾个人安危到楼顶上去卸瓦,因体力不支,一个踉跄,不慎从火灾房顶摔了下来。头部着地,导致头骨粉碎性骨折、肺部出血、身上多处受重伤。村干部等人打120急救,送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