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一线风采:方爱珠:社区百姓点赞,我们觉得值!

作者:许晓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03

方爱珠和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清理杂草

        大家还记得昌虹路上的早餐店吗?昌虹路本身道路较窄,早餐店在路边上搭棚子经营,令昌虹路更堵了。通过城乡环境大整治,昌虹路的面貌早已焕然一新,早餐店统一做了店招,整条路更加干净整洁。

        自城乡环境大整治开展以来,昌虹社区也做了很多工作,社区主任方爱珠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推动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的开展,落实珠山区有关背街小巷“路平、水通、线齐、墙美”整治工作目标要求,社区开展了很多工作,昌虹路上墙面已经全部粉刷,并在墙上绘画、张贴创建宣传标语;社区还将该条道路上居民家中的旧雨蓬统一更换成新雨蓬,令其整齐美观;将电线全部整理好,路边护坡上墙头杂草、杂树全部清理干净,配合城管拆除了占道经营摊点,在昌虹路口种竹、种花、铺草皮,将旧垃圾池做成了新垃圾屋。“之前,昌虹路口上的一个电线杆断裂了很久,为了解决这个事情,我们也多次与有关部门沟通,终于将电线杆拆除了。”

        其实很多人对昌虹路的印象,大多来源于该路路口的巨大变化,曾经的脏乱早点铺变成了大气整洁的公交站台。“其实拆掉店铺是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花了3个多月的时间拆掉。那时候还没有开展环境大整治,有户主不理解我们的工作,社区做了很多工作去沟通协调。”方爱珠告诉记者。

        通过环境大整治,社区更宽敞更整洁更漂亮了。“我们有时候是路上碰到居民,他们都说,现在社区搞得真好,还说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方爱珠笑着说,环境整治也提升了居民的思想认识,之前昌虹路上有块菜地,后来社区做了思想工作,把菜地拆除时还有居民来帮忙,还主动维持秩序。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