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昌南拓展区党工委书记李新荣:加油干,拼命干,把工人当朋友

作者:方晓毓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7-28

 

 

        以前这里要多烂有多烂,到处都是臭水沟,环境简直差的一塌糊涂……自从城乡环境大整治以来,秉持“治山理水,显山露水”的理念,如今的昌南拓展区已经完美变身为一个集自然和生态之美的市民休闲的民生工程,成为瓷都新名片,如今从西大门进入景德镇,迎宾路一带,山水相融,相得益彰,一座生态城市名片美丽呈现。

        李新荣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昌南拓展区党工委书记,但在工作中却和普通员工一样,每天起早贪黑地工作,在高温下一天要巡查三次,甚至有时候加班到凌晨。就连生病复查都一推再推,好几个月没去医院复查了。“我每次到工地上巡查时,会经常和那些一线工人聊天,和他们成为朋友,与他们交流、学习,互相间提出要求,我能亲身体会他们的辛苦,所以对我来说,我们的付出并不算什么。”李新荣说。“但是在工作上,我还是会严格地要求,石岭花卉公园之前的建设就因为质量不高,立即让他们返工,期间损失30万元。

        经过近5个月的持续建设,以新昌南湖为核心的西河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已靓装初现,新昌南湖“一湖”(1000亩水面),“三岛”(湖面中央三座生态岛屿)、“双带”(左右岸动静结合的滨湖游览风光带)、“双环”(滨湖绿地内主次双环湖园路)的景观格局形成,新增绿化面积10万㎡,新建广场6个,彻底改变了该区域“脏乱差”和拆迁后残垣断壁随处可见的原貌,一个集自然和生态之美的市民休闲的民生工程成为瓷都新名片,展现在世人面前。旨在彻底改变迎宾路片区城市环境的迎宾路改造、体育公园、西河湾、山体修复等工程基本建成,其中迎宾路两侧完成树池和草坪铺设30000㎡。南环至力帆4S店道路沿线景观的206国道景观提升工程全面完工,新增道路沿线景观绿化面积近30万㎡;二是全面改造修缮南湖公园。集中整治活动10次,开展志愿活动6次,维修、更换昌南湖公园破损景观灯500余盏,新建公厕一座,更换、投放垃圾桶30个,维修广场破损路面1822平方米,清捞湖面杂物、垃圾百余次。

        在此次环境整治过程中,李新荣对工程质量的要求极高。通过对南、北湖广场进行维修、公厕新建、路面修补、路灯改造等,老昌南湖公园面貌焕然一新。通过工棚拆除、场地平整、绿地铺设等措施,核心区、迎宾路片区、高铁商务区、206国道沿线等四大建设区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观,初步实现了建设与美化、绿化同行。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