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陈振华:儿子车祸住院,仍坚守环境整治一线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2-22

陈振华

        “儿子,你能照顾自己么?爸爸工作实在太忙,我要回去上班了。”望着还躺在病床上的儿子,陈振华实在不舍,语气有些哽咽。

        “没事的,你安心工作去吧,同学会照顾好我的。”知道父亲这段时间工作忙,陈振华的儿子反倒安慰起他来。

        拿上手机,陈振华匆匆离开了病房,开车从南昌赶回景德镇。他的儿子是南昌航空大学的一名研究生,2月14日这天在位于学校附近的学府大道上被一辆奔驰轿车撞伤入院,他本来想和单位请几天假来照顾儿子,可身为市容环卫局局长的他还有很多环境大整治的工作要去落实。留下来照顾儿子还是回去工作?他选择了回到岗位上。

         一回到市容环卫局,陈振华顾不上休息片刻,拎起电话就忙了起来:“茶山旁的生活垃圾处理得怎么样了?老鸦滩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处理了吗?”一个接一个电话,他一回来便忙得不可开交。

        作为市容环卫局局长,在这次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中,陈振华的压力是巨大的,他不仅是市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的副组长,还是城区环境整治组中市容环境整治组的组长,工作异常忙碌。

        儿子住院后,他依然像往常一样忘我地工作。这几天,陈振华每天都和同事们忙到晚上10点多。

        其实,在我市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中,像陈振华这样坚守岗位的人还有很多,他们都是为了一个目标——让景德镇变得更美。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